今天真是太SHOCK了!

我們家的車『小V』被偷了! 被偷了! 被偷了!

200810118aa.jpg 
文定當天老公家開著「小V」來我家下聘!

小V 
 到南投鄉下看我奶奶時「小V」所留下的「身影」

 

 

「小V」是老公去年四月買的,這是我們的第一部車!

還記得剛開始時老公對車況不熟,雖然晉升有車階級

我們都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回台北!

後來因為籌備結婚大小事需要用車,所以開回台北的頻率愈來愈高!

到現在我們幾乎每星期都是開著「小V」回台北!

 

沒想到今天早上老公去開車時竟然發現車子『不見了』

回到住處時我還睡眼惺忪的以為老公才剛準備要出門;

只聽到老公很鎮定的說:「車子不見了!」

剎那間我的睡意全消!(老實說,我一開始還在想是不是老公跟我開玩笑!)

 

雖然早上老公已經去警局報案。
(據波麗士大人說我們停車的「中央路」之前沒有車子失竊,
不過今天早上卻是第二起了!)

也許是從來沒有掉過這麼貴重的東西,到目前為止總覺得很空虛(不真實)的感覺!

不過,從早上開始,我打從心裡就一直咒罵偷車賊!(真想罵髒話 XXX .....)

(這可是老公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買的車,而且它陪我們度過了不少重要的時刻,
對我們來說,不只是金錢的損失;還有「小V」帶給我們的回憶。)

愈想愈生氣,可惡透頂的偷車賊,就讓他們把這些偷車所得通通都拿去 XXX ......
(我想還是不要造口業,大家就自由想像 "XXX ......" 的含意)

 

 

唉~ 現在我們只能看著照片想著「小V」!

我那「樂天」的老公竟然一點也看不出「氣急敗壞」的樣子!
我問他「為什麼你都不生氣?」

他說:「車子不是我最重要的資產,才是!」

雖然有點哭笑不得卻讓人感動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我們的「小V」是在頭份中央路545巷的路口被偷的!希望可以趕快把它找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